close

  QK 

今天回家的時候,室友先進門,正當我要走進去,門就碰一聲被關上了。

關上的同時我聽到屋內尖叫火星文&^*#@&#@*#(!@&!*@(@$@#&*@&#*

現場直譯: 卜啾跑出來了卜啾跑出來了卜啾跑出來了~~~~~

然後我就在門外等了五分鐘.........

 

通常,當外出時,卜啾就會被關在我的房間裡,牠可以在房間裡飛來飛去,到處玩耍,去窗台看風景。

今天大概門沒關好,鬆開一條門縫,

卜啾發揮牠的軟骨功,一整個下午在客廳逛大街。

 

最慘的是,浴室門沒關,整筒衛生紙都被拖出來獰虐了

滿地哀鴻遍野的衛生紙

天啊,大家可以想像,一隻鳥寶沒有主人在旁邊追來追去囉哩八唆,

可以放縱玩衛生紙玩一下午玩到膩 (平時牠偷倒一小角就偷笑了,今天是一整筒 一整筒 一整筒啊)

簡直就是孫猴子被摘掉緊箍咒啊

卜啾,你應該是在漫步在雲端了吧!!!!!!!!!

 

室友W說,當她一進門就看到卜啾再看她,

卜啾的表情就是被抓包的樣子,兩人對看變二傻,

還好W本能反應趕快把門關起來,

要不然趁亂飛走就靠邀了!!

傻
(當時就是這個臉再機車好幾倍)

據何瑞修本人我研判,

卜啾最愛站的地方下面一顆屎都沒有......

顯然,老娘前腳一出門,壞蛋卜啾就咚咚咚跳出來搗亂了

吃柳丁
搗亂還是有水果可以吃

伸懶腰

伸懶腰太舒服會大吼一聲喔

 

卜啾今日心得:「門沒關好,如果還不出來玩耍,你以為我是笨蛋嗎? 嘿嘿嘿~」

僕:「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