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in.JPG 

第一張照片還是用自己拍的照片比較安心。

等室友Candy.W. 一起回家時,在校園裡遇到這樣一隻鳥,牠正在草皮上覓食。

反正天氣暖和,就乾脆大樓外,靜靜站在一旁欣賞牠,不敢太靠近,免得把牠嚇跑了,畢竟也是牠先到的

牠本來也不把我放在眼裡,很專注地在地上找食物吃,應該是小蟲之類的吧,

我有看到牠從土裡拉出一條長長的東西,應該是蚯蚓吧 (雪都融了所以土很鬆)

太好了,恭喜你飽餐一頓,羅賓鳥!

旁邊還有隻更小的鳥也在覓食,

各吃各的,把對方當空氣,看來是很不熟沒交集

吃著吃著,想不到這隻羅賓鳥居然停下來看我,我也在看牠,

我們倆大眼瞪小眼幾乎有三十秒,(牠該不會想吃我吧,我又不可口,而且對羅賓鳥來說太油膩)

羅賓就唱歌了(那...我要回一首歌對唱嗎?),

聲音很好聽,接著牠懶得理我繼續覓食。

American Robin

圖片來源 Source credit: http://johnsonmill.com/birding.html

 

我一轉身,不知哪時來了隻松鼠,從土裡挖走了牠藏好的私房錢 (果子之類的好料),咚咚咚就不見了。

(還是說,牠挖走的是別人的????!!!!!)

 

跟羅賓鳥的巧遇,不知為何,我回家就開始流覽賞鳥活動。

想不到還不少哩,有一個還在outlet附近,

賞鳥完還可以去逛個街.....good! good!

 

卜啾:「今日公休,我阿母沒敲我通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