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次卜啾很安靜的時後,95%是在做壞事,4%是準備要做壞事,剩下的1%才是在QK。

金天卜啾偷錢了!  不知道她到底計劃多久

認真到我都在旁邊拍,他也不為所動

3.jpg

右下角就是她火速咬起一個錢幣,捲款逃跑

2.JPG

 被抓到就這種臉:

啾:「這是甚麼東西我不知道!它為什麼在這裡我也不知道!律師還沒來之前我有保持沉默的權力!」

4.jpg

還會偷喝咖啡~~~!

她會觀察我很久,學會從哪裡喝咖揮~咬得超high趕都趕不走@@"

5.jpg

卜啾卜啾~幫我選個好號碼!!讓咱們母子倆出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