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png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22度C的溫度,溫柔的陽光像撒金箔一樣地,待在室內實在太糟蹋老天一番好意

揪我家久未出門的卜小姐去走走 (事實上也是我擅自代替牠答應這個邀約)

好好解釋今日行程之後,只利用一個動物餅乾就把牠放到外出袋裡了

1.png

到離家裡最近的公園走一下。對不起卜阿啾,居然整個夏天都沒帶你出門散步

先讓牠在車上曬曬太陽

6.png

卜啾不愧是見過世面的麻雀,這一次出門雖然還是緊張,但已經沒有以往那樣衝來撞去了

在室內待久了,卜啾好一陣子不喜歡曬太陽,讓我有點擔心

還好讓牠做做日光浴,牠沒什麼不好的反應

卜啾卜啾,你要當陽光美少女,不可以討厭陽光噢

5.png

卜啾看樹林

如有路過不熟悉卜啾故事的路人,請不要跟我說什麼要把卜啾放生之類的話喔

牠是一位麻雀造型的寵物鳥,不會自己討生活

4.png

一路上不停跟牠說說話,不敢走太久,約十分鐘就回頭了。

7.png

今天天氣太美麗,到公園騎車散步的人很多,居然還遇到W的指導教授一身自由車勁裝,

卜啾,馬克爺爺看到你也很開心,大家都聽過你的大名,馬克爺爺總算見到你本人

2.png

再晒一下日光浴,吹吹自然微風

為牠準備的點心牠連看都不看

後來回家路上發現,她居然張嘴呼吸眼睛還瞇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太像緊張一直大便,有點拉太多水的關係,

立馬回家補給水分

恩,外出袋要該怎麼讓鳥寶喝水呢?傷腦筋

8.png 

一出籠牠就破口大罵,讓牠喝水吃點心之後,趕快讓牠去休息        

卜啾:「哎唷威呀,累死我了,有事請留言,我不方便接電話。」

 

卜啾,今天下午帶你去散步好開心,預告一下明日行程:剪指甲。

卜啾:「....... (beeeeeep 不雅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