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1.png 

今天卜啾洗完澡,就變這麼翹麗了~一邊一個飛天眉毛好厲害

oct2.png 

我本來在整理照片,結果牠自己跑來手心坐好,哎唷這怎麼可能拒絕呢...

趕快開小暖爐給這位小俏妞吹 

真的好翹噢,是有夾眉毛嗎

搭配白睫毛,這傢伙到底在家裡花多少時間座造型?!

oct7.png 

我心裡拜託,不要在我手上整巢

oct8.png  

好迷濛的眼神 暈~~~

oct6.png 

嘻嘻 卜啾愛耍壞,我也會惡作劇

牠本來想去吃白醋,我想拿保鮮膜把白醋包起來,惡作劇順手放在牠腳上看他會怎樣

oct4.png 

卜啾:冏!該怎麼辦呢?傷腦筋

oct5.png  

卜啾:好生氣  再不拿開我要鬥人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