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卜小姐這是甚麼臉??!! 一付大姐大的氣魄

今天照片是卜啾洗完澡,自己跑去做日光浴 (下午五點左右)

這點讓我很驚訝,因為卜啾------

不、喜、歡、曬、太、陽!!!

牠有兩點喜好困擾我很久: 一是不喜歡站棲木(這隻鳥會怕棲木),第二就是不喜歡曬太陽

昏倒!

c.jpg

平常都要誘拐牠到這裡來曬太陽

牠都不到十秒就飛走了

直到夕陽消失天色未暗,牠又會飛回來站在小鳥巢上看風景

 

e.jpg

直接坐進去小鳥巢!!!!

我認識牠這麼久,牠第一次坐進去小鳥巢,可愛到我在旁邊一直尖叫

 b.jpg  

大屁股

d.jpg  

這有點像牠小時候標準的睡教姿勢: 下巴抬高高靠在邊緣, 有時候睡太舒服嘴巴會張開

(我研究好久,本來有點擔心是不是太熱,後來發現從小到大睡得很舒服嘴巴就會張開開)

希望這位大小姐能持續喜歡下去  你又不用怕曬黑

畢竟 還是要曬曬太陽才會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