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冰    

<夏天卜啾愛偷吃冰>

最近好熱喔, 腦袋都當機了 (老實說也沒靈活過啦)

最近有朋友來拜訪

卜啾一開始就是假裝沒意沒思  在附近飛來飛去

用眼角餘光偷瞄

好笑的是  牠瞄得其實滿~明~顯的  

阿卜啾  客人都看到了啦  裝甚麼害羞啊

不過老實說  我當時還滿鬆一口氣

我不希望卜啾停在人家身上造成困擾

瞌睡蟲上身

<玩累了最喜歡在我身邊小眠一下, 單腳睡唷>

接下來  卜啾悶騷的個性漸漸放開了

開始會"不小心"停在客人的腳上和肩膀上

害我就得立馬狂奔去解救客人

(朋友人很好 怕我尷尬直說不會在意  我覺得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接下來  害羞又想交捧友的卜啾

就會想方設法接近客人

終於有一次  我在煮咖啡還是甚麼的

忽然聽到客人叫一聲

我衝去一看  不得了啦  卜啾咬客人腳上一個小傷口

(就是牠平常那種  會盯著一個點瞧很久然後鬥下去的樣子)

天阿我好對不起人家 我快下跪了我  我知道那很痛

to Elsa,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a thousand times sorry

矮唷~結果不是我咬的  要賠罪的卻是我啊  卜啾其實早就揮揮翅膀飛走了

窗邊的小卜啾
<窗邊的小卜啾>

貼心的朋友還安慰我  她不會痛(明明就會)

她反過來擔心卜啾萬一吃到人血  會不會對牠不好

臭阿啾, 你看阿姨寬宏大量, 大人不記小鳥過

 

唉 卜啾  本來以為你會乖乖過三天

想不到你還是出一個奇招  嗚  害我要一直向人家道歉

不過我只罵了一下下  因為這幾天都好晚才回家

卜啾要自己待一整天 好心疼喔

卜啾還是好乖的!

為牠種的有機蔬菜

<為卜啾收成的保證有機蔬菜>

真的好熱, 這種時候, 就要呼叫Jack Johnson to cool down. Love his songs to survive from the gross h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