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寶寶

<這是上演---慈母手中線 啾啾身上衣---嗎>

前幾天朋友們來家裡吃飯

除了招待她們來吃牛肉麵和蔥油餅之外

她們也很想認識卜啾

剛好 可以趁機試試看  卜啾倒底會不會怕人

 

噹瑯~答案是------會, 卜啾會怕陌生人

卜啾好害羞,不肯接近米雪兒,不論如何,就是會躲開米雪兒飛回我身上。

雖然卜啾用過晚餐了,我還是破例拿了一點麵包給米雪兒,看看卜啾會不會飛過去吃

卜啾飛來飛去,後來終於鼓起勇氣,吃了牠最喜歡的麵包

吃著吃著,或許放下心防,居然肯站到米雪兒手上,

但站不久,立刻又飛回來找我,後來又回去站米雪兒的肩膀,此時...

多迷妮來了。

調皮搗蛋

卜啾卻怎樣都不肯接近多迷妮,就算她手上有麵包也沒用。

拼命逃跑,直接躲在W肩膀上,不肯接近多迷妮。

唉唷~卜啾  你誰都可以不喜歡,就是不能不愛多迷妮啊

因為多迷妮一直很關心卜啾,而且答應當我們旅行不在的時候,願意過來照顧卜啾。

卜啾有時候真的好固執喔...... (我們猜是卜啾不喜歡多迷妮當天身上的衣服)

 

所以,卜啾是個害羞的小女生。但另一方面也證明

卜啾是真的認得我和W,並真心信任我們倆個的。

賊頭賊腦

當天送卜啾去睡覺,我就單獨在房間裡跟卜啾聊聊天

跟牠說不好意思,兩位阿姨來讓你有點緊張

但是,沒關係啊,第一次見面你已經表現得非常好了,

we're very proud of you.

真的。

 

後記: 這其實是好久以前寫好的,可是最近陷入腦殘狀態, 想到整理照片就懶,好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