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小鳥瓶飾

<2011夏季最新小鳥瓶飾: 卜啾這是沙龍照姿勢嗎?>

 

事情大概是這樣開始的

某天,卜啾從廚房偷到一小角錫箔紙

這下不得了了

為了讓牠快速放棄錫箔紙  馬上拿出吐司以物易物

卜啾用眼角一瞄: 唷~這不是夢中才能相見的吐司嗎

立刻將錫箔紙吐掉  秒殺衝到吐司袋 等不及我把土司拿出來  自顧自地隔著袋子啄起來

等到終於見到吐司本人

一口 兩口 三口 四口 五口----

好了。沒有了。吐司限量,明日請早。

我就狠心地把土司收起來。

可能是因為卜卜去世前我太常餵牠吃吐司,餘悸猶存,我不信任人工食品,偶爾吃一下開心就好,同時避免牠挑食不吃豆子。

大口吃下去

不過,從那天起,卜啾就開始了每天兩次的吐司點心時間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點心時間有多開心吧)

可是冰雪聰明的卜啾,怎麼可能甘心區區兩次的點心時間呢?

牠一下子就認得吐司放哪裡,甚至是塞在架子深處的卜啾專屬三明治盒,牠也把底細摸得一清二楚

三不五時就就會跑去那裡東張西望順便哭幾聲,

有時就直接在那裡擺出楚楚可憐的樣子,露出哀怨的眼神~這就是卜啾的獨角戲

小鳥心吐司情2

<不論吐司藏在哪裡  卜啾都找得到>

小鳥心吐司情

<天涯海角找到你~~心愛的吐司>

即使有數量限制(不可以超過10口)

很顯然地,吐司對牠來說不太好消化,

因為每次吃完吐司素囊都會膨起來  當場變E奶卜啾

為了彌補卜啾,只好多伺候牠其他蔬菜水果,例如小白菜  玉米 紅蘿蔔 哈密瓜

這一點卜啾則是很願意嘗試,大部分都會吃

只有一種,我不吃卜啾也不吃

那就是  米~國~高~麗~菜~

我的老天啊 難吃屎了

不得以買來包水餃用 老實說連包在水餃裡都掩飾不了高麗菜難吃的劣根性

得逞

眼見卜啾把剁碎的高麗菜在嘴巴裡

小舌頭喇來喇去  高麗菜屑又嚕嚕嚕被吐出來了  

連卜啾都不想吃  米國高麗菜也太丟臉了吧!

 

今日格言:

台灣真是美麗的寶島 (請務必跟著念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