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jpg

不愧跟我姓,卜啾是個愛賴床的小鳥啊

本來七點半會起床,起床後會聽到牠伸懶腰的聲音,然後是咚一聲,牠去吃早餐了,接著是刷~~~潑料!

卜啾是個非常貼心的孩子,牠吃完早餐會耐心地等一會,直到等到不耐煩,或者看到我有起床的動作,才會開始ㄚㄚ叫!

 

可是,隨著冬天腳步接近,牠起床的時間好像愈來愈晚,最近可是賴到九點才起床啊!!!!

如果我故意不起床,牠也懶得叫我了@@ 繼續窩在牠熱熱的被窩上。

呆呆臉

小時候的呆呆樣又來了!臭臭啾是要迷倒我嗎?!

太久沒拍照,想不到卜啾忘記對小相機的深仇大恨了 (到底有甚麼深仇大恨我也不懂)

最近牠都很大方地隨便我照相。

圓滾滾

就是要養出橢圓型的大肚楠!

拍照當時指甲好長,後來剪指甲,牠好骨溜好腳滑,費盡千辛萬苦才剪完啊!

剪完他也沒力了... 攤著休息...我也覺得我該補個眠,累垮我這把老骨頭

不過我後來發現,牠有隻腳趾動作怪怪的,仔細一看,天啊我撿到牠一點點血管,嗚...卜啾都沒對我生氣,謝謝卜啾寬宏大量

114-4.jpg

雀鳥鼻孔上有鼻毛。我喜歡看他的鼻毛看到發呆....

他的嘴真得很尖,現在如果他認真咬,我們的皮下會有一小點血塊,剪指甲大戰過程中,我看到室友整個臉扭曲好像要變成異形,後來才發現他為了握住卜啾又不要傷到牠,硬是強忍住卜啾的咬咬攻擊,結果得到三個內出血血塊當紀念!

話說,米國網友曾PO過藍鳥一家命案,一對blue bird親鳥+三隻幼鳥肚子都破了,是麻雀幹的!!!

麻雀軍團若真的要攻擊,我覺得同體型的鳥真的無法抵擋得住啊!

 

114-5.jpg

卜啾的身長。快三個月大了,應該還有很多成長空間!

每次看牠背影,都覺得卜啾很深沉啊~~!到底在想些甚麼呢?

(卜啾: 當然是在想怎麼咬到衛生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