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最喜歡的玩具

這個圈圈是卜啾最愛的玩具(曾經...現在牠不愛了)

買過很多玩具給牠,可是牠都嚇到閃尿,相反地,家裡一些不起眼的小東西,牠就可以自己玩很久。

當時雖然卜啾給我拍,很明顯地眼睛在ㄘㄟ我....不孝子....

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喔.jpg

莫名其妙跑到冰箱去了,叫牠出來還不肯,冰箱明明就---很冷啊~~~

鬼頭鬼腦不知到想攻擊甚麼,被我直接請出冰箱!

 

俏卜啾  

三八卜啾擺POSE,有沒有俏魅啊 (我還是覺得牠在ㄘㄟ我,準備給相機致命一咬~~)

看看那個嘴,超尖的~~~被卜啾咬到而不尖叫的可能只有鐵人吧

 

寫完發現卜啾三個月大了!卜啾推算生日是八月十號,獅子座的小女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