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女情深

卜啾好乖 早上起床和下午回家都會跟我玩親親

牠有時真的親得很溫柔 會恰到好處地碰一 下

有時候會超熱情  也只好忍耐一下 跟牠說是親親不是咬咬啊

114-9.jpg

我每天工作進度緩慢的原因???

我只有一隻手可以做事 因為牠非常堅持一定要在我手上

她和她的影子 

下午五點這段時間  我回家會專心跟牠玩一個小時 其它的甚麼都不管

現在出門比較少將牠關在籠子了 除非低於四小時 大部分都把牠關在房間 至少可以飛一下和走來走去看風景

不過-----卜啾實在是資優小鳥

放個幾次牠知道我們的把戲  我不懂牠是如何知道我們要出門   出門前牠怎樣都不上手

就得追趕跑跳碰~~~上演一場人鳥追逐戰  啊 像今天就盧了20分鐘啊

而且誰把牠拐進去的牠會記得  回家之後牠就會生氣不給碰><"

所以我都騙室友當黑臉 把牠放進去  當關門的壞人  害他有時被卜啾討厭啊  只上我手不上他手  (我真賤)

 

114-8.jpg

喜歡他胸前白白的胸毛

喔卜啾  你該剪指甲了! (剪指甲真是人累鳥也累啊)

 114-10.jpg

真難得牠肯讓我拍這麼近的照片  真是佛心來也 冬天的羽毛都長齊了  好多層次

有時候會趁牠理毛的時候 很不輸鬼地偸掀一把

114-11.jpg

夕陽中的牠

故意把牠放在陽光下曬一下 讓鈣好吸收

卜啾 雖然你是宅女 也是要做日光浴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