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散步

帶卜卜趴趴走! 唉 甚麼時候卜啾才願意這樣出來玩耍呢???

 

在飯店都睡在浴室

呆在車裡一整天,一回旅館,第一件事就是讓牠到浴室書展筋骨 (冷氣出風口還特地包起來,免得牠鑽進去就慘了)。

在家都不關牠的,隨便牠自由飛,想不到牠願意待在籠子裡,在車子裡等一整天,好謝謝卜卜呢(當時夏初 氣溫仍涼爽舒適)

在旅館,牠似乎已經把浴室當牠的地盤了。當我要洗澡時,把這位大小姐請回籠子裡一下下,牠會非~常~不~爽~

唉 當時也沒想到牠在浴室會不會冷,真糟啊我...

公園

在草坪上找個有陽光的位置一起日光浴

博物館外公園 

我好喜歡這一張! 剛好有人騎車過去

有海鷗飛過

抓抓 

怡然自得

在凳子上看湖

當時逛完Field Museum,在五點多的夕陽中,為她保留的行程是帶卜卜去密西根湖畔公園,讓牠好好享受一下

芝加哥別名風城,帶牠散步的時候還特地以塑膠袋包著防風。

找到好位置,牠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不少人邊走邊回頭看我們,忽然覺得自己好老派啊 (我是不是該去買個馬褂哩)

好舒服

後來捨不得它在後面,索性把牠放到我旁邊看風景

超愛圈圈

卜卜太喜歡在圓圈圈上搖來晃去,看著窗外的景色,非常享受

在圈圈上一路晃回家

更驚人的是:在回程路上,牠乾脆就在圈圈上面,一路晃回家門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