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lki Beach阿凱海灘碼頭  老實說,Alki Beach英文很好聽,但翻成阿凱海灘就很有熱炒的fu

這裡的海歐超自在的  沒在怕  就算牠飛走了  不是怕你,只不過是因為懶得理你  

非假日早上出遊熱門景點,清幽無比

這位先生/小姐 似乎發現好料

啥米!是新鮮的章魚?不是!牠超過八隻腳...那是???又怎麼會在碼頭上???

怎麼會? 超級迷團!

Good morening!店家才剛開門,我殷殷盼盼clam chowder當早餐

一路上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派克市場的蛤蠣濃湯店開得太晚 因為得上路去國家公園所以錯過

我一路上嘟嘟咕咕萬一沒吃到濃湯怎麼辦 是的 我就是會為這種小事操心的人

當啷!蛤蠣濃湯是也。我無法當蛤蠣濃湯的評論者,因為我對它愛太大,我幾乎都會說好吃。

如果我說難吃,那一定有什麼誤會。

窗外,看見老闆娘拿著好大一包飼料,往地上一倒,鳥兒們從四面八方都來了。

有沒有看到,最外圍是麻雀仔軍團噢!雖然晚到,見縫插針這一招他們很厲害,這一點我非常確定!

以老闆娘的舉動,看得出來,每天早上開店餵飼料是他們良好的默契。

難怪屋頂上都是鳥。

連海鷗都來了。但我很疑惑,海鷗嘴巴那麼大,飼料牠行嗎?

這兩隻狗,一隻玩水玩到不想上岸,泡得爽呼呼的,捨不得離開;

另一隻怕水,死都不靠近岸邊,絕不妥協。

好一對兄弟倆!

碼頭一景。只有一家餐廳。我喜歡這樣。

快樂地出航。

這個景緻是我的心頭好,我喜歡用這個畫面定義西雅圖:Kayak, skyline and the sea

西雅圖一舉成為美國境內我最喜歡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