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卜啾踢被子

<卜啾的臥室,冬天外面覆一層電毯,最下面會放水保持濕潤,有木頭床還鋪棉被,或許是天氣暖和了,居然踢被子@@>

卜啾小姐最不可思議的貼心,就是早上牠都會飛來叫我起床

我每天眼睛一睜開,就是牠用一張呆呆臉 傻傻地盯著我

(啾:阿母啊~該起床了啦 羞不羞啊妳!!!)

 

卜啾每天晚上七點,就會被請回小鳥籠睡覺

到隔天早上七點半睡醒 (ㄟ 看卜啾心情 天氣冷的時候 卜啾居然最久賴床到九點半)

在籠內理完毛吃幾口豆子伸完懶腰

就會沒耐性ㄚㄚㄚ亂叫  大聲吼叫鳥僕讓牠出籠 (最新絕招是踹被子)

 

基本上  我也是個愛賴床的俗人 如果(通常常常經常)我賴床

室友W會把卜小姐請出來

帶卜小姐去客廳吃早餐 機車的是 卜小姐一天的開始 堅持要在手心上吃豆子

所以還得坐在那邊陪著卜小姐吃完手心的豆子

接著要開窗給卜小姐看風景 跟窗外鳥朋友說早安

這簡直就是皇室等級的伺候啊啊啊

公主

<卜小姐,請喝茶~>

看看風景 吹吹風 開開嗓之後

卜小姐就會飛回我房間  

精準無誤  降落在我枕頭上

嚴肅地看著我 一副就是我看妳要睡到幾百點的氣魄

只差沒有翅膀插腰了!

 

BUT! 我賴床的壞習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卜小姐會繼續出招

在我臉上踩來踩去  一張老臉就被踩在小鳥腳下一點都不值錢

我必須趕快用被子把臉遮起來  深怕牠不知好歹啄我眼睛就靠妖了

 

有時候真是太累了

卜小姐怎麼樣都叫我叫不起來

牠只好發出一聲怒吼: 阿~~~~~~

蹬地一飛 氣得飛走了!

毛茸茸

好漂亮的毛! 卜小姐,還有甚麼需要服務的嗎?

<卜啾:暫時沒有,妳可以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