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入冬後,我領間是卜啾最喜歡的休息地

老實說  牠這樣很sweet啦

牠毛毛的  我也喜歡用下巴碰碰牠 
只------要------牠---不---使---壞---的---話

 

7.jpg

當然 卜啾有麻雀祖傳叛逆的血液 怎麼可能不使壞一下呢
當她在領間東鑽鑽西看看的時後 我非常挫哩但~~~
只怕她在千鈞一髮之間
就往細緻嫩皮的脖子肉給我咬下去 (卜啾 脖子肉都是淋巴不可以吃)
或者往下巴鬥-鬥-鬥 (卜啾啊 這是我的雙下巴不是魚下巴)

 


6.jpg   

 

客官們  請看看壞壞卜啾幹的壞事 真是個不孝子
已經被牠咬出一道傷口  用OK蹦遮起來
這臭孩子居然迅雷不即眼耳將OK蹦扯下來 再鬥一下

老娘再怎麼溫良恭儉讓  林祖媽這下真的生氣了 
神經斷掉爆粗口 還得被室友批評:
「對一隻鳥發脾氣....你這女人真是沒修養 」(啊 啥米)

卜啾當然是一臉無辜飛離戰場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