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起床,她都會ㄚㄚㄚ一直叫愛撒嬌。其實她有自己的小米吃,但她就是喜歡我親手餵她小米或土司。我一直覺得她有公主病。忽然有一天,她除了ㄚㄚㄚ,更飛來門口,跟前跟後,變成黏答答小可愛。
(BooBoo: 甚麼公主病?! 我本來就是公主,而妳命盤顯示注定是鳥奴)

愛黏人之後,她總是很喜歡看我準備晚餐。很好奇到處看,看我切菜,看我洗碗,好像她才是總廚。廚房畢竟不安全,我都會把她放回客廳,下一秒她又黏在我背上,陪我準備晚餐。晚飯做好,她當然也會湊熱鬧,在餐桌上跳來跳去,還會找空檔偷我的飯!!

想不到她喜歡吃米飯,好乖啊不愧是我BooBoo。我就習慣多準備一小口飯放涼,要不然對她來說太燙了...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