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畫面太難得了  這籠子獨守空閨等卜啾  至少有半年

卜啾被關禁閉  關回籠子十分鐘

因為牠咬人咬到我很氣  後來發現原來是牠在換毛 奇磨子很差咬人出氣

 

2.jpg

氣到在籠子裡跳來跳去  都沒停過  這傢伙會不會太公主了啊

卜小姐,照道理說,你應該是出來放風幾小時,而不是半年進去十分鐘啊,籠子很貴耶!!!

哼算了,不跟你計較!我還是心甘情願幫你撿大便。

4.jpg

卜啾長大懂事了,牠愛吃白米飯,可是牠不再用偷的了,牠只是乖乖站在一旁一直對著米飯唱山歌,

好規矩的女孩家啊~~~

 

卜啾果然是美國籍台灣魂!!她好愛吃白米飯,我也是,果然是我養出來的好孩子!

我一點都沒有故意餵卜啾白飯,純粹是好久以前某天卜啾神偷又被牠偷到幾顆白米

自此之後,牠就對白飯深深著迷,每天傍晚和清晨,他就會站在飯鍋附近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

叫到鳥奴站起來給他飯為止

有時候飯被吃光了,或者沒煮飯,煮飯婆還得好好跟牠解釋,跟牠道歉,深深反省...

3.jpg    

卜啾在看窗外鳥朋友,

窗外有個小窗棱,偶爾會有小鳥飛來和牠隔窗互看

我每每驚艷到無法言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雀 養鳥 鳥寶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