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撿到卜啾的時候, 是去年八月十五號, 差不多三天大。

所以推算,卜啾應該是8/12出生的小小獅子座 (好巧, 我跟獅子座的人都很麻吉)

剛認識的小卜啾,跟....現在愛咬腳丫子的臭卜啾

 動不動就想攻擊我的腳      

多迷妮問: 卜啾生日,你們有要幫她辦PARTY嗎?

我們疑惑: 辦趴替?!妳可以想像, 牠一群鳥朋友在家裡亂鬧的樣子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送邀請函)

P1020512 copy.jpg

找不到曾經看過的鳥寶海綿蛋糕

可是買了小鳥餅乾幫卜啾過生日

P1020516 copy.jpg

cc 看起來有點像義大利的 lady finger

P1020514 copy.jpg

卜啾愛呷又假掰

左顧右盼繞圈圈

終於鼓起勇氣走上前去 鬥鬥鬥  

可是  搞老半天  這位妞  果然又犯了牠勤儉的老毛病

凡是專門為牠花錢買的  牠都不愛  玩了幾圈牠就走了

 

飛回老愛人吐司身邊望穿秋水去也

最近新歡是我買的洋芋片 

很不可思異地好吃又不油膩  卜啾成功搶過好幾片 吃得爽呼呼

裡面有好幾個種類  還包括芋頭的  超好吃超好吃  有芋頭香  絲毫不油膩

有在Costco看到的話就不要害怕買下去不會後悔

 

最後還唱了生日快樂歌給壽星聽

在卜啾酷酷的外表下  希望牠有感動在心裡   ^___^

對洋芋片一片癡心

啾:妳不如給我吃吐司洋芋片  外加咬衛生紙和乳液  我就會快樂似神仙  

P1020515 copy.jpg

卜啾腳踩的中文報紙上看到餐廳叫做JooJoo 好好笑

 

今天為了慶祝卜啾生日  去吃Chili's 吃沒多少就飽到快暈倒 (食量變小了  動不動就飽到不能動)

我不行了我要去睡覺了

卜啾:嘖!丟我一個人在家睡覺 跑去吃飯還叫吃太飽  人不要臉連鬼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