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哪門子洗澡

這個杯子本來是我的,某天卜啾一直跑來這個杯子喝水,再也不眷顧他的小黃杯

於是,一夕之間這杯子就變牠的了~~好啦 卜啾我也不會跟你計較

當我在倒水的時候,卜啾忽然FU一來 居然栽進去洗澡!!

 

冬天卜啾很少洗澡,大概是因為溫度低吧 (我們會幫你開暖氣啊卜啾)

一度害我擔心 這樣不洗澡當胎哥郎 好嗎 不會長羽虱嗎

還好 卜啾偶爾會有FU 想到就會洗一下

但是栽倒杯子裡這招 的確也止有卜啾你想得出來啊

這才是澡盆

為了讓牠洗澡舒適  還特地買了比較大的盤子

卜啾很聰明 還會順著我的手指走到水裡  決不會輕舉妄動就直接跳下去

下去前要試水溫  如果不如牠的意  牠就咻~直接飛走  阿啾不爽不洗了

 

到嘴的可樂果飛了

某天我吃可樂果吃得正開心  忽然間到嘴的可樂果飛了  

想說是我老花嗎? 我不是正要吃嗎

是神偷卜啾觀察很久一鼓作氣  直接飛來搶走!

卜啾~你有這種氣魄  怎麼不用在大事上呢 

 

偷吃芹菜而口臭  

還曾搶過芹菜  偷偷倒角落吃得ㄎㄠˊ ㄎㄠˊ ㄎㄠˊ

ㄟ ....吃過芹菜的卜啾 渾身都是芹菜味

連我晚上睡覺去探視卜啾  卜啾照例會生氣對我啊啊叫警告我不要靠近牠的窩

卜啾一張嘴.....

啊 卜啾你有口臭!!是芹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