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13.jpg     

卜啾劈腿了! 甚麼招啊~~~

親親小卜啾常常忽然氣炸轉圈圈 (天啊 這句子是要有多少疊字啊)

惡狠狠地追趕跑掉碰  堅持要找個東西單挑

是的 那是牠的尾巴  尾巴不知道是哪裡惹到牠  讓牠氣得一直追

問題是  不論你轉多少圈圈  你也追不到的啊  dear卜~啾 

 

最近很忙 沒時間陪卜啾  基本上 我都把卜啾關在房間裡  至少她可以自由飛自在走動 愛怎樣就怎樣

回家就會滿心罪惡地打開房間大呼: 卜啾 我回來了

但是 天黑後卜啾自己會找個隱密的小角落休息 

所以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她到底躲在哪裡  而我這鳥奴就會像白癡一樣一直叫一直叫

有時候轉身才發現她很冷靜地在某處看著我 (臭卜啾是不會應一聲喔~~~---大小姐心情好的時後會回,不過這很難預料)

 

有一次真的找好久找不到  很擔心牠怎麼了

唉 不怕大家笑  當時我真的ㄧ度以為  她憑空消失在地球上 被外星人帶走了  甚麼物質不滅定律都是假的

想不到......

被發現

掛衣架上晾了一件Tshirt  她居然在躲在Tshirt蓋住的衣架上喔喔睏

不過雞蛋再密也有縫  卜啾你尾巴露餡了

被打擾  

睡臉惺忪的阿卜啾

真是謝謝卜啾等我一整天  慢慢把Tshirt掀開  她還傻了好一陣子  後來就開心得到處飛

 

NOTE: 失禮ㄋㄟ阿卜啾  因為你那樣子太傻了 逼得不良阿母我得開閃光拍一下啊  我...我去跪鍵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