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龍照

這表情也太殺了吧! 好有電影海報殺手主角的FU! (但是嘴角黃黃的軟喙,洩漏了她只是個臭奶呆)

平常不太關牠,但是有了幾次牠鑽進家具縫隙的驚悚經驗,

出門不敢讓牠一個人再家亂亂飛,但是待在之前買的小鳥籠好可憐,

今天跑去petco幫她買了個大鳥籠,給牠一棟豪宅。

樓阿厝

其實本來有考慮Craigslist上面的一個雲嘉南規格的透天厝,底下還有基台,但是...

我們公寓不是豪宅啊...那擺下去空間都沒了。

只好實際一點,買這棟厝給牠,好貴,這個居然要美金50

鎮上有家Pet Center,賣的東西比較便宜,但是每次去都覺得牠們沒有給動物乾淨的環境,每個鳥籠下面都是陳年的鳥屎,胎哥郎髒死了。

我們寧願在好店買貴一點,也不要便宜不照顧動物的店家!

舒服

超喜歡站桿子。

樓中樓

以前牠阿姐死都不敢進這個小鳥窩,想不到牠很喜歡,在我偷拍這張之前,牠本來窩在裡面睡午覺。

牠很喜歡牠的新家,在外面玩一玩放回去,牠也不會反抗,只有幾次會在跳回來手上,好黏人呢!

新地盤

牠的新地盤。牠現在指甲長長了,我的手好痛...><"

其實我還滿擔心牠在我頭上拉屎的!

 

人力車 

居高臨下感覺很棒吧~不只會搭人力車,現在在地上玩一玩,叫牠牠也會跟人走!

  你的就是我的  

看到我們吃冰棒,瘋狂飛撲!差點讓牠稱心如意

牠的壞脾氣都不見了,現在是小鳥界的甜姐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